沙格子

产能低下的咕咕咕人士,梦女含量高一些,但是cp也很能吃而且是雷点少的杂食人士

【抽风小段子】为什么有马的同人文那么少……

作为一个有马厨过的真的蛮艰苦的…戏份少还有人黑。纵使有亲儿子之称也不能改变粮少的事实,而且我特么还萌乙女…只能自割腿肉…新手求建议评价哦qwq
注意!注意!
原创女主有!人物也许有ooc!小学生文笔也许有!
手机排版诡异!lof上第一次发文…
不喜请右上叉,如果都能接受请往下



  略显昏暗的房间,只有一台略大的电脑屏幕所发出的光亮成为这个不算大的房间里的唯一光源。房间里十分安静,只有偶尔敲几下键盘,点几下鼠标的声响。在一堆杂乱当中,只有一把座椅上较为整洁,一位看起来有些邋邋遢遢的女士坐在那,完成那些单调的动作。
  反射着电脑亮光的黑发随意的系在脑后,身着一件简易的白色长筒袍子,白底黑条纹的围巾被当作披肩,脸上倒很干净,很容易让人看见脸上的倦意和黑眼圈。但女性的双眼却丝毫看不出懈怠,连眼球中的血丝都仿佛在炯炯有神地盯着屏幕。
  咔嗒,许久没有使用过的门把手久违地转动,房外相较而言的明亮的光泻进房内,增添了些许宝贵的明亮。啪嗒,房间又恢复了昏暗。只是房中不再只有一个人。
  有马贵将眯着眼睛适应了一下屋内的昏暗,看向女士的方向。那位女士虽然没有转过头来,但是略高的声音透漏出了小小的喜悦:“哟!贵将啊,喝咖啡吗?”有马从门口走了过来,熟练地从一堆杂乱中找到咖啡粉开始冲泡,“打扰了,侑依老师”,三颗糖,一勺奶。“不过我就不用了。”
  有马边说边把咖啡递过去,被称作侑依的女性终于动了动,仿佛豁免般满足地伸了个懒腰,伸手接过咖啡:“呀~真是太感谢了……唔,不错还是原来的味道嘛——所以就不能再加一颗糖吗!”原本感激的侑依忽然变了脸,“我有小情绪了!”有马对于眼前明明是自己的前辈却有些孩子气般的反应只是淡淡地说到:“三颗就够了,吃太多糖对您不好。”“我当然知道这个啊但是就不能稍微微破例几次吗…”侑依端着咖啡杯子靠在椅背上,仰着头望向身后的有马。“抱歉老师…”侑依瞬间一脸生无可恋:“我靠这世界没爱了…我这么累连块糖都…”
  噗通,小小的糖块溅起小小的水花,有马时常面无表的脸这时望着她笑得温柔宠溺“只有一次。”侑依一副“我就知道会这样“,“你果然还是爱我的~”的得意享受幸福的笑容,品尝着甜腻的咖啡:“嗯嗯~”







大晚上的我为何抽风就是不写作业呢😂女主全名是新谷侑依,比有马稍微大点。主要是想表现出两人之间关系很好相互知根知底,然而并没有成功吧😂仔细想想我给女主的设定挺玛丽苏的,在这就不细说了😂观众老爷们能看个乐呵我就很满足了😂最后,粮真的好少qwq

评论(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